repo收集癖

repo《你大爷》有抽奖活动
所以这里用来堆放参与的姑娘们

你大爷repo

编号:29

闺女飞身夺相机,好有画面感!

茄子:

 @太阳照在绿墙山 

原谅我没有书本的照片  拿出书和相机的一刻  我闺女就会飞身来夺


蹭一个抽奖啦啦啦。

--------------------------------------------------------------

第一篇REPO

献给你大爷(揍

 

首先要向所有不嫌麻烦不嫌繁琐肯出本照顾我们这种不擅长在网络追文的人的作者们

表达最真诚的谢意

每一位为了本子呕心沥血的工作人员

辛苦了

 

 

 

看了伪装者和琅琊榜之后  

买了很多很多的同人本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明白什么是同人

以前我一直在坑外

 

为什么第一个看的是你大爷?

因为拆封之后它本本最小放在最上面

 

看琅琊榜是在伪装者之后,所以本来我一直最期待的是蔺大鸽主和靖王之间有什么有的没的的情节来的

 

谁成想  反倒迷上了蔺苏

 

开始的时候大多是靖苏的同人太热切的情谊  太瞩目的情节  和太羞耻的台词

 

直到鸽主来金陵

 

如果说靖苏吸引我的是两人从小纠缠在一起的命运  那么蔺苏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不管你是谁我陪你  的情谊

 

所谓一诺千金

 

我不管你从前是谁   于我而言   你就是梅长苏而已

 

在众多的同人文中(当然也可能因为我很多都是追着追着就找不到了就看了一部分的缘故)很多人设都有点儿走型   谈不到崩  但是会跟随情节有些变化  

 

但是这个故事整篇下来  就好像是  小说的延续  

 

甚至看不到什么明显的攻受走向

 

可是蔺苏的情  却是越读越让人感动

 

 



再说一下书本本身

 

真专业。

 

本身我是十分喜欢书  实体书  的这么一个人  

一本书拿到手里你能立刻感受到整个制作过程中大家的心血

纸质   字体   间隔   甚至我会闻一闻书的味道(变态

 

就好像是  一个小孩儿身上的成长轨迹就展现在眼前一样

 

拿到一本好书  是会让人感动的

 

 ----------------------------------------------------------------

以前是想等本子收齐了在新年时候开始写REPO  但是发现新本子源源不断(太棒)而我带上班孩子之余看书的时间不多 写的很粗糙不要见怪


文笔渣真是  没法破   一腔热血写不出来 o(︶︿︶)o 唉


评论

热度(2)